大力抱住这只灼!《契》先生到啦!我过来放repo啦!床头柜又高了诶嘿嘿O(≧▽≦)O 


因为外面太冷了所以忍住没跑圈了2333

  

我媳妇发照片过来的时候一直感慨阿灼的字实在是太好看了,我在看到照片的时候还在屏幕前懵了几秒,那个灼说的小惊喜让我打了无数个感叹号!!!身为一个灼厨的时候看到照片我都快哭出来了,电脑的文件夹里还存着的照片现在全部都能拿在手里了!!!卡卡和阿灼都太好看了呜呜! 

\灼卡/!\灼卡/!\灼卡/!
 
被这只灼宠的感觉好到想要螺旋升天,业渚粮和灼卡粮一同塞满嘴,打开书的时候还收到了逆酱的书签,一张照片都放不下所有东西,秀,天秀,蒂花之秀,感觉自己一定会被嫉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灼亲手写的业渚小剧场太可爱啦,脑补业君吃瘪的样子23333字太好看,不愧是全能灼!阿灼笔下的业渚一直都很可爱,感谢为《契》先生出力的大家,我超爱你们!

没想到现在都2018年了,我已经记不清什么时候开始认识阿灼啦,我最早的时候只是单纯吃粮,不发评论也不点小红心,在贴吧看业渚的之后爱上灼的文笔,第一次注册了乐乎后,把小红心小蓝手从头点到尾,没想到就被阿灼记住了*٩(๑´∀`๑)ง* 

这只灼我真的敲喜欢她☆第一次阿灼回复评论的时候我还把评论复制粘贴下来,再截个图保存在文件夹里,接到灼灼灼电话的时候听到声音兴奋大喊了一声煞哥!!当时的私信看起来也充斥着高兴到石乐志的痴汉气息, 出的本子每次拿来都放在床头柜然后蒙着被子悄悄的半夜在被窝里看,现在想想就觉得痴汉的不行也羞耻的不行。

 这只灼对我太好了,我有些不知所措,想要用长评来砸给她但是写给阿灼的长评也是小学生文笔烂的不行,但是这只灼不仅没有嫌弃我还认认真真的回复我,同样被表白的我也是何其荣幸呢?


 只想对她说一句话,


我也会陪你



内心,真的感到非常非常的温暖。

煞哥!

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flag我记着呢!

还有就是



小蓝手和小红心现在,以后一定都会认认真真的点的! 




 @你煞哥




 



评论
热度 ( 28 )

© 下课不想钓鱼 | Powered by LOFTER